黎巴嫩总理米卡提视察援黎巴嫩国家高等音乐学院项目

发布日期:2022-10-08
【字体:打印

  10月6日,黎巴嫩看守政府总理兼候任总理米卡提视察中国援助黎巴嫩国家高等音乐学院项目。驻黎大使钱敏坚、黎看守政府文化部长穆尔塔达、黎国家高等音乐学院院长卡瓦斯等陪同。黎巴嫩两大主流电视台LBCI、MTV对此进行了报道。

微信图片_20230120162327.png

  米卡提一行实地参观了项目,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他表示,音乐学院项目进展迅速,感谢中国建筑项目团队和有关各方的辛勤努力。中国援黎国家高等音乐学院将成为黎巴嫩的象征和地区文化艺术地标。得益于中方援助,黎巴嫩多年来的梦想得以实现。希望中方继续全力推进音乐学院项目建设,期待音乐学院项目早日落成揭幕。

  钱敏坚对米卡提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建筑的工程建设、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对项目团队克服万难、坚守奋斗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中国援黎国家高等音乐学院项目是中国政府向黎巴嫩政府援助的第一个成套项目,也是现阶段黎政府在国际社会支持下唯一在建的大型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黎音乐教育条件,为民众欣赏各类演出提供一流专业场所。项目也将成为中黎友好的重大标志性项目和中黎共建“一带一路”、促进民心相通的成功典范。希望中国建筑再接再厉,持续打造精品工程。

  援黎巴嫩国家高等音乐学院项目,是中国政府援助黎巴嫩的首个成套项目,也是中国建筑在黎巴嫩承接的首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一座可容纳1200人的音乐厅、音乐学院综合教学楼及其附属设施。项目日前已通过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组织的中期验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