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出席中建埃及新首都CBD项目办公楼标段验收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15
【字体:打印

  1月14日,中建埃及新首都CBD项目举行办公楼标段验收启动仪式,项目C03、C04、C11三栋办公楼正式启动验收。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及埃及住房部部长埃萨姆·加扎尔、中国驻埃及大使馆经商处公参赵刘庆出席活动并视察项目。中建集团副总经理李永明、DAR监理公司项目总监班纳出席活动并陪同视察。

6I4A0188.JPG

  马德布利在致辞中表示,埃及新首都CBD项目是中埃友谊的标志。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中国建筑引进并推广了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建造技术,带动了当地工人就业,推动了埃及建筑产业进步。新首都的成功实施将极大缓解开罗的人口及交通压力,CBD项目作为新首都的金融和商务中心,建成后将吸引国际投资,带动埃及经济发展。希望中埃各方携手同心,实现项目高质量竣工交付,助力埃及“2030愿景”实现。

  埃萨姆·加扎尔表示,埃及住房部与中国建筑保持着良好的信任与合作,双方携手建设了埃及新首都CBD和阿拉曼新城项目等地标工程。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CBD项目奋力攻坚多个节点目标,此次办公楼启动验收是项目又一重要里程碑。希望项目全体员工再接再厉,推动项目按期高质量竣工交付。

  李永明表示,中国建筑始终高度重视埃及新首都CBD项目履约,协调各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五年多来,在中埃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全体员工勠力同心,推动项目朝着国际一流精品工程的目标不断迈进。相信在中埃全体员工的携手努力下,项目一定能够建设成为中埃合作的典范、友谊的象征。

  班纳表示,2024年伊始,埃及新首都CBD项目迎来了能源中心一次性供冷成功等重要节点。DAR监理公司愿与中国建筑共同应对挑战,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符合业主要求,打造精品工程,实现完美履约。

  各方嘉宾共同视察项目现场及本次启动验收的C11楼。埃及住房部、NUCA业主、DAR监理及中建埃及分公司、各参建单位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埃及金字塔报、共和国报、埃及国家电视台、尼罗河电视台、今日消息报、AL-HAYAH TV等20余家中埃主流媒体记者采访报道本次启动仪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