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埃及幕墙加工厂举行落成典礼暨开机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16
【字体:打印

  1月15日,中建国际幕墙(埃及)有限公司幕墙加工厂落成典礼暨开机仪式在埃及泰达工业园顺利举行,中建国际副总经理徐立新出席仪式,中建埃及分公司、北非公司、装饰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幕墙长.jpg

  仪式上,与会领导就幕墙加工厂的建设和未来发展、阿拉曼项目履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立新代表中建国际致辞并为幕墙加工厂按下开机键,他对幕墙加工厂的顺利落成表示祝贺,对在场所有员工和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对于幕墙加工厂下一步的业务开展,他表示:一是要聚焦项目履约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阿拉曼项目履约任务;二是要不断完善产业服务,为推动中建国际实体化经营,实现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三是要践行属地化运营战略,与兄弟单位协同并进,带动当地就业和经济发展,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为中建在埃及的长远发展奋力拼搏。

  中建国际幕墙(埃及)有限公司幕墙加工厂占地面积2.7万平米,厂房面积1.4万平米,共拥有4条生产线,每年最大生产能力15万平方米。后续幕墙加工厂将充分发挥地理位置优势、高端制造优势、属地资源优势,不断完善业务链条,优化市场布局,为中建国际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专业支撑。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