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波拜会马尔代夫总统穆罕默德·穆伊兹

发布日期:2024-01-13
【字体:打印

  1月12日,中建集团海外部总经理,中建国际董事长高波在钓鱼台国宾馆拜会了来华访问的马尔代夫总统穆罕默德·穆伊兹,围绕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波总.jpg

  穆伊兹总统对中建集团多年来为改善马尔代夫人民居住条件,推进马尔代夫经济社会发展的努力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中建集团在马尔代夫实施的项目。他表示,中建集团作为中国建筑业的领军企业,为推动马尔代夫高质量发展、提升国民福祉作出了突出贡献,帮助超过2万马尔代夫居民实现了住房梦。希望中建集团能够利用先进的建造技术和全产业链的能力,深度参与马尔代夫相关领域的项目,助力马尔代夫经济社会更高质量的发展。

  高波感谢马尔代夫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中建集团的业务和在马尔代夫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中建集团高度重视马尔代夫市场,对马尔代夫市场充满信心。希望以总统先生本次访问为契机,在阁下的支持和指导下,中建集团加大马尔代夫市场的投入,借助中建的融资能力,引入绿色建筑施工技术,为马尔代夫住房、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马尔代夫外交部长,总统府部长,总统府秘书长参加会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