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中标援尼加拉瓜保障房一期项目

发布日期:2022-10-18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建筑收到商务部《关于承担援尼加拉瓜保障房一期项目工程总承包任务的通知》,批准中国建筑为援尼加拉瓜保障房一期项目的工程总承包单位。

  项目位于中美洲尼加拉瓜首都马那瓜市,建设内容包括近千套保障房及小区内部的配套道路和管网。建设用地面积约35公顷,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米,将于今年底前开工。项目是尼加拉瓜国家保障房建设计划的一部分,建成后将改善该国人民生活居住条件。

  该项目是我国与尼加拉瓜复交后首个援外项目,具有重大政治外交意义,受到中尼两国政府高度重视,也是中国建筑在尼加拉瓜承接的首个项目,将为公司在尼的后续经营发展开创新局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