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举行2022届“筑世者”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29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国际2022届“筑世者”新员工入职培训开营仪式在苏州举行。中建国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培杰,副总经理纪庆省、彭世红出席仪式。

未标题-1.jpg

  开营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梁培杰作开班仪式讲话。他代表公司党委对2022届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心有大我”,胸怀岗位建功的志向;二是要“胸有大志”,筑牢长远发展的根基;三是要“肩有大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开营仪式期间,恰逢中国建筑组建四十周年总结会召开,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中国建筑组建四十周年总结会,回顾了中国建筑40年来的辉煌历史。

  人力资源部通报了2022年毕业生招聘接收工作情况。现场举行了新员工临时党支部授旗仪式,新老员工代表、教官代表分别发言,勉励大家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本领,对标优秀先辈和先进典型,不断提升自我,真正成长为一名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的复合型人才。随后,公司领导和内部讲师为大家讲授《企业文化与廉洁教育》《企业战略与组织管理》《办公业务素质提升》《公司人力制度宣贯》等课程,帮助广大新员工快速了解公司文化、发展战略和有关业务。

  本次新员工入职培训为期8天,将以五大培训模块为框架,四项核心课程为核心,打造多维度全方位培训体系,努力为中建国际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苏州办公区各机构负责人参加仪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