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BL道路项目通过终期验收

发布日期:2022-02-09
【字体:打印

  2月8日,中国建筑承建的乌干达BL道路项目收到业主签发的履约证书,顺利通过终期验收,标志着项目缺陷责任期结束。

  乌干达BL道路项目为中国建筑在乌干达市场承接的第一个基础设施类项目,项目线路全长44.5公里,横穿三个区,是连接乌干达和肯尼亚的重要国际通道,项目主要施工内容包含加宽原有土路并升级为沥青路面、修建四座桥梁及排水等附属设施。

  自2016年12月6日开工以来,项目团队克服当地雨季降雨时间长、强度大,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制定了完善的应急预案,做到了疫情防控期间不停工,疫情防控不松懈,为实现竣工通车提供了坚实保障。在2020年12月21日,项目实现顺利竣工,并在2022年2月8日项目通过终期验收。

  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受到乌干达政府,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乌干达总统约韦里·卡古塔·穆塞韦尼曾亲自到现场为项目通车剪彩,乌干达各大媒体同步报道,项目建设过程中,为当地居民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建筑材料基本实现当地采购,充分带动了乌干达当地企业创收和经济发展,项目还有效改善了当地的通行条件,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建筑在BL道路项目上的良好履约能力得到了业主乌干达公路局的肯定,为中国建筑深耕乌干达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weaver.file.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