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召开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暨重点工作课题最终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12-23
【字体:打印

  12月22日,中建国际召开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暨重点工作课题最终评审会,贯彻落实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166”战略举措及中建国际“135”工作目标,推动改革三年行动具体任务落实落地,进一步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和管理效能。中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波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培杰主持会议,公司领导金江平、陈烈、徐立新、许涛、纪庆省、孙敬东、彭世红参加会议。

  重点工作课题研究工作自年初启动以来,总部各部门和相关机构围绕关键问题对标调研、制定举措、建立机制,不断完善课题研究成果。11月底,公司组织进行课题初步评审,并根据初评结果选取部分课题进行本次最终评审。课题汇报单位从选题背景、研究方向、重点解决的问题以及研究成果总结等方面进行汇报,公司领导多维度进行综合评审并打分。

  高波对重点工作课题研究成果总体质量表示肯定,认为课题研究能够立足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难点,提出精准举措。他强调,开展课题研究旨在将成果推广应用,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取得成效。下一步,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建集团第十五次海外工作会精神,把准方向,吃透政策,在深刻理解集团赋予中建国际的“国际化经营战略支撑力量”职责定位的基础上,尽快启动2023年度重点工作课题研究工作,找准切入点,理清发展方向,锚定工作重点与关键问题,加强对标调研与案例分析,争取涌现更多更先进、更实用的课题研究成果并转化落地,不断夯实管理基础,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总部各部门及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