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三个方向”持续发力,坚持长效扎实推进六专行动

发布日期:2022-10-31
【字体:打印

  一是持续推进“六专行动”举措。各专项牵头部门扎实推进公司2022年“六专行动”总体工作部署,始终紧扣中建国际实际,聚焦公司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抓住重点、精准发力。截至三季度,针对公司2022年“六专行动”总体框架“2+6”体系制定的任务措施,累计完成率82.6%;深化中央巡视整改专项行动制定的69项措施累计完成率86.9%,进一步提升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对“六专行动”的牵引作用。

  二是提升拓展“六专行动”成效。各专项行动牵头部门认真落实“周盘点、月汇总、季报告”机制,围绕任务措施清单,分别对各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持续挖掘与国际业务特色相关的“六专行动”亮点,将工作成效拓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力争在解决长期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上取得实质性突破,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确保全年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三是切实加强“六专行动”督导。公司党委进一步压实监督主责,分别对国内事业部、中建-大成公司等所属机构“六专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各体系业务部门把六专行动的主要内容和各项工作要求在基层落实落细,进一步查摆问题、压实责任,切实发挥好“六专行动”对抓党建、促经营、锻长板、补短板的攻坚作用和推动年度目标全面、优质实现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务求常抓常新、抓出实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