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召开改革三年行动暨重点工作课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字体:打印

  9月26日至27日,中建国际召开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暨重点工作课题推进会,贯彻落实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及公司“135”工作目标,持续提升管理水平与效能,确保重点工作课题按期高质量完成。中建国际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李吉勤出席会议。

  2022年度公司重点工作课题研究工作自启动以来,各部门、各机构立足实际、深入调研,主动对标、科学分析,已取得一系列阶段性成果。会上,各单位逐一汇报了重点工作课题研究工作进展情况、现阶段面临的困难或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工作安排,并围绕重点工作进行研讨。

  李吉勤对各单位课题研究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他强调,重点工作课题研究要立足各业务领域发展实际,突出管理能力提升主题,聚焦短板,精准发力,打通堵点,攻克难题;要以研究成果转化应用为导向,注重理论成果与业务实践紧密结合;要注重对标对象选取的代表性与可借鉴性,通过深入调研分析,思考解决自身发展难题的最佳途径。

  下一步,各部门、各机构将持续丰富完善重点工作课题研究成果,公司将适时启动2022年度重点工作课题研究成果评审工作。

  总部各部门、有关机构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