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召开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暨推动公司实体化经营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07-05
【字体: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以及集团公司决策部署,全面研判形势,立足高质量发展大局,推动改革三年行动落实落地,部署推动中建国际实体化经营各项工作,7月4日,中建国际召开推动实体化经营启动会。中建集团海外部总经理,中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少峰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李吉勤宣贯推动实体化经营总体方案,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国际政治经济环境面临新形势,国际工程承包市场呈现新趋势,共建“一带一路”迈入新阶段,集团对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提出新要求,必须深刻认识到推动实体化经营对公司而言是因时而为、顺势而动的重大举措,是践行初心使命、实现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是聚焦战略定位、突破发展瓶颈、筑牢风险屏障,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与合规经营能力的有效路径。

  会议强调,全公司上下要精心谋划、稳妥推进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实体化经营总体目标落实落地。一是要坚定信心,把握有利条件,保持战略定力,深入思考,创新方法,抓住关键,牢牢掌握推动实体化经营各项工作的主动权,激发实体化进程的“动力源”;二是要统筹推进,各单位严格按照总体方案工作任务要求,高质量编制具体方案和实施举措,并按计划有序推动,下好实体化进程的“一盘棋”;三是要坚守底线,各单位要自我加压、刀刃向内,在职责范围内有效防范、管理、处理各种风险,有力应对、处置、化解各种隐患,筑牢实体化进程的“防火墙”。

  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分支机构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