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召开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暨机构产权管理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6-08
【字体:打印

  为贯彻落实集团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部署,切实推进中建国际机构产权管理工作不断深入、机制不断完善,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6月6日,中建国际召开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暨机构产权管理专题会。中建国际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李吉勤出席会议并讲话,企业策划部宣贯了《关于明确中建国际机构产权管理责任主体的方案》。

  会议指出,推动机构全生命周期管理工作是顺应中建国际业务发展趋势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国有产权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研究集团对产权管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分析各机构产权管理工作现状,不断增强各方产权管理工作的自觉性与主动性。

  会议强调,要聚焦关键任务,持续做好产权基础管理、低效亏损企业治理、机构重点监控等主要工作。要立足公司发展现状,致力于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一是要健全总部同分支机构协同工作机制,确保在产权管理工作做实做细的同时,形成有效管控体系;二是要在组织机构层面落实管理责任,尽快明确相关岗位与人员;三是要不断完善机构产权管理相关制度,把握好“建制度”和“见行动”的互动关系,持续提升公司风险防范能力。

  中建国际财务总监李福龙,副总经理金江平、陈烈、许涛、纪庆省、彭世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分支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