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召开改革三年行动2022年第一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2-22
【字体:打印

DSC_5450.JPG

  为积极贯彻落实集团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中建国际改革三年行动各项工作,2022年2月22日,中建国际召开改革三年行动2022年第一次推进会。中建国际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李吉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总部企业策划部汇报了公司改革三年行动整体推进情况和集团对改革三项行动专项考核要求,各牵头部门汇报了本部门承担的相关任务举措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就加快推进改革三年行动,李吉勤强调:一是各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改革三年行动的推进,确保5月底前全部完成所有节点目标,实现完美收官;二是要对已完成节点目标进行总结梳理,对已建立长效机制且持续推进的工作,要确保有阶段性的成果;三是要系统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做好改革经验的推广和宣传,将好的经验向机构层面进行宣贯推广,深化改革发展效能。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