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立足“三个平台”定位,积极推动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10-31
【字体:打印

  一是加快推进海外区域经营。加大区域公司管理要素配置力度,提升一体化营销能力。新进入贝宁、塞内加尔市场,重返伊拉克市场,完成尼日利亚、澳大利亚等国别市场进入审批。进一步加强重点项目营销策划,加大深耕重点国别市场力度,大项目引领作用更加强劲,2021年海外新签1亿美元以上大项目4个,合同额占比高达92.2%。

  二是稳步推进投资业务。结合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落户苏州,着力推进形成国际国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进一步明确国内外投资业务的发展思路和优先突破方向,有望于年内实现国外国内首个投资项目的双落地。

  三是持续创新业务发展模式。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强商业模式和技术管理创新。进一步优化金融管理体系,不断扩展金融助力发展的视野,不断创新融资渠道。组建设计管理中心、技术中心、采购中心三大保障中心,完善设计、科技、采购等管理体系。依托海外重大项目,首次立项重点研发课题任务,11个科研课题有序推进;建立、完善重大技术方案库150余项;科技工作取得初步成效,首次获得国际影响力科技创新奖——“全球道路成就奖”(IRF)。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