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埃及分公司获集团推荐参评国资委“三个标杆”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6
【字体:打印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按照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总体安排,组织“三个标杆”创建活动,从基层企业、专业对标领域和企业集团三个层面,聚焦管理能力突出、管理特点鲜明和影响力较强等特点,分层分类总结提炼管理提升成功经验,打造一批管理提升的样板和尖兵,发挥管理标杆的示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推动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取得更大成效。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等环节,共确定200家标杆企业、100个标杆项目、10个标杆模式。

  中建埃及分公司对标同行央企和欧美领先企业,积极将“一带一路”倡议与埃及市场需求相结合,为埃及的城镇化建设和发展提供中国方案,贡献中国智慧,探索出了一条独特的发展之路,获集团推荐参评“标杆企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