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召开改革三年行动2021年度第五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05
【字体:打印

DSC_2648(2).JPG

  为贯彻落实集团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中建国际改革三年行动各项工作,11月5日,中建国际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年度第五次推进会。中建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整体推进情况,各相关部门针对当前未完成事项及存在的困难进行深入分析。王少峰强调三点工作:一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改革工作。提高内控要求,加强量化管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好对标,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在本年度高标准完成。二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加强沟通对接。根据市场变化及业务调整及时优化预期目标,加强同集团层面的沟通对接,有效推动完成各项改革举措。三是要聚焦重点任务,保证重点举措完成销项。结合集团“六个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着力推进低效无效资产清理、信息化建设等改革任务,科学合理改革内部考核激励体系。

  截止目前,中建国际改革三年行动71项重点举措已完成40项,预计11月底前完成54项,预计销项率达76.1%。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