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召开改革三年行动第一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字体:打印

weaver.file (12).jpg

  为落实集团改革三年行动2021年度第一次推进会精神,加快推进中建国际改革三年行动,2月5日,中建国际召开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中建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李吉勤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公司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自去年10月改革三年行动启动以来,在集团统一部署下,中建国际积极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编制任务清单,确保了公司改革三年行动工作的有序推进。今年是公司改革三年行动攻坚之年、关键之年,要确保完成今年的改革目标,推进71项改革任务落实、落细。

  就推进改革三年行动,王少峰强调:要强化目标导向,强意识、快行动、会统筹。各责任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工作部署,增强改革的紧迫性,锁定目标,倒排工期,做好对标,高标准推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在本年度完成70%以上。要强化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要对照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166”战略举措,强化改革意识,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创新发展。要勇于正视问题,敢闯敢试敢干,以实施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寻求关键领域突破,提高公司发展质量。要强化结果导向,做实功、出实招、见实效。要力戒形式主义,在做实中建国际上下功夫,聚焦转型发展的短板弱项,针对高质量发展的痛点难点,找准改革侧重点和着力点,以解决问题的成效检验改革的效果。

  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