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肯尼亚内罗毕BULK供水管线项目部获评中肯共建“一带一路”先锋团队

发布日期:2022-07-26
【字体:打印

  近日,在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开展的中肯共建“一带一路”评优活动中,中国建筑肯尼亚内罗毕BULK供水管线项目部被评为中肯共建“一带一路”先锋团队。

未标题-1.jpg

  中肯共建“一带一路”评优活动旨在通过展示驻肯企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突出工作成绩,宣传在共建“一带一路”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推动中肯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促进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深化发展。活动得到驻肯国有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的踊跃参与。

  肯尼亚内罗毕BULK供水管线项目是中国建筑在肯尼亚中标的第一个大型基础设施项目,也是非洲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北起锡卡大坝,南至内罗毕,横穿内罗毕、基安布、穆兰卡三个县,全长60公里。项目建成后,将直接改善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近400万居民的用水问题。项目为当地百姓提供近百个工作岗位,解决了500多名年轻人的就业问题。项目部实施“中国师傅带教”行动,为破解海外建设难题提供了“中国方案”,培养了大量的属地化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东南非公司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继续高质量服务属地建设,塑强中国建筑品牌形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