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住房部部长埃萨姆视察埃及新首都CBD项目

发布日期:2022-07-05
【字体:打印

  开罗时间7月4日上午,埃及住房部部长埃萨姆一行视察埃及新首都CBD项目。中建埃及分公司、中建国际北非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未标题-1.jpg

  埃萨姆先后视察了景观大道、C07&C08办公楼空中连廊、C11办公楼大厅施工现场,并登上CBD标志塔,参观了74层观景平台及7层内装样板房。面对焕然一新的工程形象,埃萨姆对过去三个多月以来中埃建设者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所取得的工程进展表示充分肯定。他详细了解了材料和工艺细节,对具体施工目标提出修改意见,并希望继续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他要求埃及相关方密切协同配合,加快完成中心酒店及标志塔外幕墙的安装工程,以高速度、高质量早日实现CBD项目首栋办公楼竣工。

  埃及住房部副部长哈立德·阿巴斯、默罕默德·伊萨姆,新闻发言人阿穆尔·卡塔卜,新行政首都机构主席谢里夫·谢尔比尼、副主席马哈姆德·拉泽克等NUCA业主代表,DAR监理公司总经理艾哈迈德·阿卜杜·阿兹姆等参加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