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收到中国驻柬埔寨使馆经商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07-03
【字体:打印

  6月30日,中国建筑收到中国驻柬埔寨使馆经商处感谢信,对于中建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如期高质量完成援柬埔寨中柬友谊医疗大楼项目,为中柬共建“一带一路”增添新亮点表示感谢。信中提到,医疗大楼投入使用以来,已为大量柬埔寨民众提供现代化医疗服务,内设的中医科成为全球首支国家级中医抗疫专家组常驻地,为推动全球团结抗疫,助力中医药“走出去”,巩固和提升中柬传统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

未标题-1.jpg

  援柬埔寨中柬友谊医疗大楼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市中心,于2018年10月30日开工;在疫情形势极为严峻的情况下,于2021年12月28日以评价“优良”的结果提前两个月通过竣工验收。中柬友谊医疗大楼是一座以外科为主,包括门诊、急诊、医技,住院及后勤等功能在内的400床综合教学医院,是柬埔寨第一座以“低能耗、高品质”现代化医疗理念建设的医院,同时是该国医疗技术水平最高的一座现代化公立综合医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