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KIS国际学校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3
【字体:打印

  当地时间7月1日,由中建泰国公司承建的KIS国际学校项目举行奠基仪式。业主单位华彬集团代表严丹骅、KIS国际学校代表彭萨、监理单位TEAM GROUP公司、亚太公司负责人及管理团队出席仪式。

未标题-1.jpg

  该项目位于泰国巴吞他尼府兰卢加县Lam Sai区域,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项目建筑面积约11.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接待大楼、礼堂、幼儿园、小学、中学、艺术楼、体育场、室外等全部土建、装饰以及机电工程,工期为16个月,

  该项目是一所集绿色、环保、智能于一体的全新高标准国际化校园,将应用“高效建造、绿色建造、智慧建造”关键技术,为在校师生提供功能齐全、舒适宜人的学习环境。该项目兼具“小而美”、“短平快”的品质特点,将为公司在泰国房建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打开新局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