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PKM项目全面移交

发布日期:2020-12-16
【字体:打印

  12月16日,由中国建筑承建的中巴经济走廊最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巴基斯坦PKM高速公路(白沙瓦至卡拉奇高速公路)项目(苏库尔-木尔坦段)TOC证书签发仪式在木尔坦举行,标志着项目正式移交通车,实现完美履约。巴基斯坦国家公路局、中国建筑代表出席了仪式。

  巴基斯坦PKM高速公路项目(苏库尔-木尔坦段)南起信德省苏库尔,北至旁遮普省经济中心城市木尔坦,由中国建筑以EPC合同模式承建,合同金额28.89亿美元,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资金支持。项目全长392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是巴基斯坦首条具有智能交通功能的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

  巴基斯坦PKM高速公路是“一带一路”重点工程,是巴基斯坦南北交通大动脉,也是中巴友好合作的典型示范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当地交通状况,直接带动沿线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造福巴基斯坦人民。(南亚公司供稿)

2.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