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南部高速延长线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22
【字体:打印

IMG_0102_副本.jpg

  项目全长96km,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时,全线分为四个标段,中国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建二标段和三标段。其中二标段(Beliatta to Wetiya)全长26km,三标段(Wetiya to Andarawewa)全长15km,合同金额分别为4.24亿美元和2.52亿美元,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两优贷款。项目于2020年2月24日正式通车。

  斯里兰卡南部高速延长线项目是中斯共建“21 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工程项目之一,是斯里兰卡西部与南部地区的交通大动脉,提升了斯里兰卡城市互联互通水平,促进斯里兰卡旅游业发展,大幅缩减科伦坡和汉班托塔两大港口之间的物流和人员往来时间, 为后续汉班托塔港工业园区建设奠定基础,助力斯里兰卡向建设“南亚经济中心”的目标迈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