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赤几打造“FIRST”品牌文化

发布日期:2019-11-05
【字体:打印

Family-中建司旗集体照.jpg

文化差异、条件艰苦、长期驻外、项目分散、医疗落后、治安堪忧,这是在非中资企业需要面对的难关与困难。为加强团队文化建设,中建赤几公司积极探索新模式,总结形成了“FIRST”文化(Family、Insist、Responsibility、Study和Team)。

一是建家(Family),传递温度。按季度组织集体生日会,通过营地聚餐、外出郊游、生日小视频等形式,让大家感受海外大家庭的氛围;公司为海外员工帮扶解困、排忧解难,发动为患病员工捐款,传递家的温暖

二是韧心(Insist),摆正态度。机构负责人积极为员工宣讲中建海外发展史,传递选择海外就是选择坚守的工作理念,引领广大职工拧紧思想“总开关”,克服“心态关”,战胜“疟疾关”,切实提升员工使命感、认同感和归属感。

三是明责(Responsibility),强化力度。赤几公司注重紧抓“关键少数”,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制定责任清单,严格把控合约招标、物资采购、行政办公支出等“易腐”环节,打造合规文化,筑牢廉洁“防火墙”。

四是笃学(Study),追求深度。坚持思想建设和业务能力两手抓,举行每周一讲、西语培训、融资业务、工程管理等专业知识理论的分享和交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五是聚力(Team),深化契合度。注重打造“聚力”团队,弘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工作作风,建立内部合作竞争机制,致力于聚众人之力,让中国标准“走出去”,让中国品牌“亮起来”。

Team-医疗队义诊活动.JPG.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