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南部高速延长线项目开展校园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9
【字体:打印

  10月29日,中建斯里兰卡南部高速延长线项目向斯南部汉班托塔省Hugama Vijayaba国立学校的75名优秀学生捐赠了毕业礼物。南部高速延长线项目志愿者、当地银行等企业代表,校方师生及学生家长共300多人出席了校方当天举办的毕业典礼暨捐赠活动。

  中国建筑志愿者与Hungama Vijayaba国立学校师生共同庆祝在学业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共话中斯友谊,学校负责人J.V.PKarunarathna代表学校师生感谢中国建筑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并感谢中国建筑为斯里兰卡南部经济及交通发展所做的贡献。在捐赠仪式上,学生们表演了具有当地民族特色的舞蹈,并向中国建筑志愿者赠送了感谢牌及画作。

合影 (2).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