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员工荣获中央企业劳动模范称号

发布日期:2019-09-21
【字体:打印

  9月21日,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联合组织的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根据表彰决定,中建南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建股份马尔代夫分公司总经理王洲亚获得“中央企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中国建筑共16人获得此项荣誉。

  王洲亚参加工作13年以来,参建了13个项目,11个年头在中东、非洲、南亚等高温高湿、高盐高辐射国家度过,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海外融资难以及建设过程中的各种困难,曾数次感染疟疾,但从未后退一步。敢于吃苦,勇于啃硬骨头,是王洲亚和他的团队精神气质,接触过他的人都说:“哪里有困难,哪里最艰苦,哪里就有王洲亚的身影”。

  一条条道路就是一张张中国建筑海外名片,一座座大楼就是一座座友谊丰碑。从刚果(布)到马尔代夫,王洲亚为了热爱的海外事业,倾注了全部心血,用智慧和汗水书写着中国建筑人“走出去”的奋斗历程,感召并带领着一批国际工程管理人员,成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坚定实践者,不断讲述着中建人海外建功、岗位奉献的精彩故事,为中国建筑海外事业贡献着不可或缺的力量。

王洲亚照片.pn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