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超大半透明石材背栓锚固施工工法

发布日期:2020-06-04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604103527.png

  石材面板由两层玻璃及一层半透明石材组成,通过粘接胶组成复合面板。面板通过背部四个螺栓与挂件相连,挂件焊接在龙骨上,形成完整的受力体系。石材面板与面板之间,留有缝隙,用来调节面板受力变形和施工误差。本工法由燥热地区科威特中央银行项目部根据以往施工经验针对项目特点总结开发而来,所采用的石材厚度为5mm,单块石材最大面积为3.91平米,总应用面积达2500m²,施工结果表明施工质量良好,符合英美标准,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该工法适用于各种脆性材料组成的幕墙系统,对光影效果有特殊要求的区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