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强调: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全年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21-05-15
【字体:打印

  2021年5月14日,国资委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4月30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展情况,总结工作,分析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聚焦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完善工作机制,紧盯工作台账,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创造性开展工作,加大统筹协调和改革协同力度,狠抓落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公司治理各环节,在形成更加成熟定型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上取得新成效。进一步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加快推进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契约化管理,推进职业经理人制度,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支持更多国有企业运用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国有科技型企业股权和分红激励等中长期激励政策,不断释放发展活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