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视察中建埃及新首都CBD项目

发布日期:2022-02-13
【字体:打印

  开罗时间2月12日,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率住房部长埃萨姆·加扎尔等,赴中建埃及新首都CBD项目视察。中建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中建埃及分公司董事长王少峰,中建埃及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这是马德布利总理今年首次,也是累计第11次视察CBD项目。

  视察过程中,马德布利总理参观了标志塔酒店和CBD中心酒店样板间,听取了监理方工作介绍,了解CBD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他对中建团队设计建造的酒店样板间效果表示满意,对项目建设给予殷切期望。他要求相关方配合中建团队,全力推进机电和内装施工进度,尽早实现工程节点目标。NUCA业主、DAR监理公司代表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截止2月12日,埃及新首都CBD项目已完成大部分主体结构施工,机电、内装和市政等作业加速推进,所有办公楼外装幕墙已安装完成(除塔吊和施工电梯部分),标志塔外装幕墙局部已安装至75层。目前,CBD项目共有中埃员工近1.5万人。

  在中埃两国政府、人民和国内总部的支持协助下,埃及新首都CBD项目团队将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继续团结拼搏、大干快上,为实现2022年度重大节点目标努力奋进。

马德布利总理听取监理方介绍.JPG

CBD项目现场.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