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6
【字体:打印

  8月6日,中建国际在京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传达中建集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中建股份海外部总经理、中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建股份海外部执行总经理李明光、副总经理李慧应邀出席会议。中建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少峰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建集团2020年度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会议总结。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李吉勤作运营分析专题报告。

  高波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给公司经营带来前所未有挑战。在集团坚强领导下,中建国际全体员工聚焦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重点任务,公司整体运营保持平稳有序,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高波强调,在当前全球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情况下,要深刻理解中建国际肩负的改革发展历史重任,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勇做集团海外业务发展主力军、排头兵,争取到“十四五”末,将中建国际打造成为集团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的一面旗帜。要着重做到“六个加强”:加强顶层设计、加强创新发展、加强基础管理、加强考核激励、加强人才建设、加强党建引领。下半年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全力确保年度经营目标完成,持续开展“六个专项行动”,扎实做好“十四五”战略规划,着力提升党建引领水平。

  李吉勤回顾了公司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从运营层面系统部署了下半年五个方面重点工作。要开拓思路,积极开展市场营销;主动作为,全力推进项目履约;团结协作,形成前后方联动机制;提高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完善考核,制定正向激励政策。

  王少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本次会议是中建国际改革发展进程中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中建国际创新发展的新起点。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统一思想,上下齐心,共谋发展。要始终将海外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锁定全年经营指标不放松,力争市场营销取得新突破,建立海外“大安全”管控体系,切实加强合规经营与风险防控,有效加强海外人才队伍建设。

  会议采取集中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共设主会场一个、视频分会场39个,中建国际总部及所属机构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综合管理部供稿)

1_副本.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