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召开深化改革发展暨“十四五”战略规划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7-27
【字体:打印

  7月25-26日,中建国际在京召开深化改革发展暨“十四五”战略规划研讨会,传达落实中建集团2020年年中工作会精神,系统梳理总结中建国际实体化运营以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果,围绕“一创五强”发展目标和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就公司战略定位、优化市场布局、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以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等展开深入研讨。 中建集团海外部总经理,中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波主持会议,中建国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总部相关部门分别就8个研讨主题作了引导性汇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深入研讨交流,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共同谋划改革发展新思路。

111_副本.jpg

  高波指出,中建国际一脉相承了中国建筑海外发展基因,长期深耕海外市场,组建两年来取得了显著的改革发展成效,为“十四五”战略规划奠定了良好基础。聚焦集团“一创五强”发展目标和中建国际改革发展,他提出了三方面具体要求:

  一是坚定信心,明确改革发展战略目标。要立足发挥中建国际“三个平台”作用,深入贯彻中央和集团各项决策部署,主动适应国际工程承包市场新形势,保持战略定力,将中建国际发展战略融入集团“一创五强”发展战略之中,科学制定公司战略发展指标体系,为公司未来发展举旗定向,推动海外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二是创新发展,全面提升治理能力水平。要围绕公司改革发展的短板弱项,强化改革创新,加强政策研究和高端资源对接,进一步优化市场布局和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健全和完善管理要素,大力培养国际化人才队伍,推动区域化发展和属地化经营,打造具有时代特征和国际特色的企业文化,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三是强化支撑,奋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党建示范引领,激发组织活力和战斗力,强化总部引领、服务、支撑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深入开展“六个专项行动”,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激励措施,全力攻坚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中建国际有关助总级高管、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工作部供稿)

11_副本.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