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喜获2项2022年境外工程鲁班奖

发布日期:2022-11-30
【字体:打印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境外工程)入选名单的通知》(建协[2022]38号),中国建筑承建的斯里兰卡南部高速延长线项目2/3标段、援孟加拉孟中友谊展览中心项目2项工程成功入选。

斯里兰卡南部高速延长线2.jpg

  斯里兰卡南部高速延长线项目2/3标段是中斯两国政府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工程之一、“一带一路”倡议重点项目。项目设计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全长96公里,中国建筑承建其中的二三标段,分别长26公里、15公里,被当地百姓誉为通向未来的“致富路”。

微信图片_20230206161337.jpg

  援孟加拉孟中友谊展览中心项目为中国政府援建项目,是中孟共建的“一带一路”标志性工程。项目位于孟加拉首都达卡市东北部,建筑用地总面积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约800个展位的展览馆主体及公共和技术配套设施。项目有效缓解了孟加拉国,特别是达卡地区承办大型国际会展、会议的压力,为项目所在区域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