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住房部长埃萨姆携阿拉伯国家住房部长代表团赴埃及新首都CBD项目视察

发布日期:2022-12-22
【字体:打印

  开罗时间12月19日中午,在第七届阿拉伯住房会议第二天的活动中,埃及住房部长、阿拉伯住房和建设部理事会第39届会议主席埃萨姆·加扎尔携阿拉伯国家住房部长代表团赴埃及新首都CBD项目视察,标志塔项目负责人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120161206.jpg

  埃萨姆部长一行从双子塔一侧进入,在双子塔前合影留念后,重点参观了“非洲第一高楼”项目标志塔。埃萨姆部长在标志塔74层观光层向来宾介绍了埃及新首都市政区、绿化区、公园区和居住区等各区域规划、功能。埃萨姆部长重点介绍了CBD项目标志塔以及其他塔楼建设情况,项目建设过程采用的现代化技术,以及项目在新行政首都区域中的重要地位。

  来访的阿拉伯住房和建设部长们纷纷对埃及新首都CBD项目、新首都区域的建设感到钦佩,并表示项目在不断创造着记录,同时也为当地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促进了当地经济和现代化发展。

  埃萨姆部长肯定了项目目前取得的成绩,同时对项目未来提出了殷切期盼,并对中国建筑在埃及新首都CBD项目建设过程中长期以来的坚守与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截至目前,埃及新首都CBD项目全部楼栋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机电、内装和市政等作业加速推进。今年以来,在中埃两国政府、人民和国内总部的支持协助下,项目全体员工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艰苦奋斗、主动作为,正在为实现项目分阶段竣工交付的重要节点目标而不懈努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