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与中国建筑以联合体形式中标伊拉克祖拜尔燃气电站单改联项目

发布日期:2023-01-19
【字体:打印

  1月18日,中国建筑收到了伊拉克电力部下属南部电力公司签发的祖拜尔燃气电站单改联项目中标通知书。

微信图片_20230120160521.jpg

  本项目由东方电气和中国建筑以联合体形式参与竞标并最终成功中标。项目工程范围为将现有祖拜尔125MW单循环燃气电站升级为联合循环,主要工作内容包含土建工程、设备工程、常规机电和控制系统。

  祖拜尔燃气电站单改联项目是中国建筑在伊拉克中标的首个电站类项目,标志着中国建筑正式进入伊拉克电力行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