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召开2022年度述职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1-14
【字体:打印

  1月13日,中建国际召开2022年度述职及培训会,总结经验、对标学习、提升能力,深入贯彻落实集团第十五次海外工作会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助总、部门负责人及国内外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jpg

  会议指出,2022年,公司领导班子、分支机构、总部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一创五强”战略为统领,紧扣“管理能力提升”年度主题,砥砺奋进,团结拼搏,为公司决胜年度目标任务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述职中阐述了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总结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公司21家国内外分支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工作述职,总结2022年工作、提出2023年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部署。

640 (1).jpg

  培训环节,会议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MBA中心主任、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对标管理课题组特聘专家周禹教授进行了《企业经营与组织系统的一体化建设发展》培训,就企业一体化升级的价值和框架、如何推动企业战略方向与文化导向的深度共识建设、如何升级组织系统的一体化效能、如何强化管理者的整合与变革领导力做了深入透彻讲解,推动公司进一步强化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实体化、区域化、国内外一体化战略发展进程。

640 (2).jpg

  为进一步落实集团“积极践行ESG理念,进一步完善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ESG)工作机制,提升ESG绩效”的工作部署,探索ESG治理与经营管理相融合,推动公司经济绩效、环境绩效、社会绩效的整体提升,会议邀请到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教授、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秘书长、责任云研究院创始院长钟宏武教授进行了《央企ESG现状、挑战与行动》培训,围绕ESG基本概念、央企ESG现状、“走出去”央企面临的ESG挑战等问题进行了系统阐述。

  公司在京领导班子、相关分支机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设38个视频分会场,共计268人参加会议。公司还于近期召开了总部部门2022年度工作述职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