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波同志当选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日期:2023-01-18
【字体:打印

  1月12日,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公布,中建集团海外部总经理,中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波同志当选江苏省人大代表。 

  据了解,1月9日,苏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会议在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出席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高波同志光荣当选。

  1月15日,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江苏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建集团海外部总经理,中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波作为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参加大会。

  1月17日,江苏省人大代表、省委书记信长星专程来到苏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省人大常委会、省法院和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强调苏州是举足轻重的发展高地、勇立潮头的时代先锋、令人向往的“人间天堂”,要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上作出引领示范。

  江苏省人大代表,中建集团海外部总经理,中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波表示,中建国际是中建集团唯一一家总部设在国内,以海外业务为主、国内外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二级子企业。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新作为,中建国际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省委要求,认真落实省两会部署,充分发挥好两个“桥梁”作用,即中建集团与苏州务实合作的桥梁,以及带动省属优秀企业“走出去”的桥梁,以更大的信心决心,稳中求进、以进固稳,奋力打造央地合作新标杆,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新的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