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波会见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一行

发布日期:2022-12-03
【字体:打印

  12月2日,中建集团海外部总经理,中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波在江苏苏州会见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加强优势互补、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建国际副总经理,城市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投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纪庆省,中建国际副总经理、贸易公司董事长彭世红等参加会见。

640 (6).png

  高波对方胜利一行到访中建国际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建国际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和海外业务布局等情况。他表示,中建国际和中建七局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优势互补,在服务保障海外高质量发展、国内国外协同发展、投融资等重点业务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640 (7).png

  方胜利对中建国际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七局海外业务发展、江浙沪市场布局、投融资等情况。他表示,中建七局与中建国际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积极拓展海外项目合作机会,加强投融资业务合作,建立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机制,实现共赢发展。

640.png

  会上,纪庆省从机构组织建设、生产经营发展、支撑能力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建国际在苏经营情况。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建国际在苏投资版块业务发展情况。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640 (1).png

  会前,双方还参观调研了中建·御璟峯项目和苏州办公区。

  中建七局相关公司负责人,采购中心、贸易公司、城市建设公司、投资公司、装饰公司、低碳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