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筑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建国际低碳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苏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06
【字体:打印

  9月6日,江苏筑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建国际低碳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苏州举行。中建集团海外部总经理,中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波,中建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少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培杰,副总经理、城市建设公司党委书记、投资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纪庆省,副总经理孙敬东,副总经理、国际贸易公司董事长彭世红出席仪式。仪式由梁培杰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13162109.jpg

  高波和彭世红为江苏筑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揭牌。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党组工作部署、支撑海外业务发展,中建国际联合中建南洋、中建电商在苏合资设立江苏筑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力求充分利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构建安全稳定的海外供应链,打造海外业务新的增长点,支撑主营业务高质量发展。筑世国际贸易公司以“成为中建集团最具价值的海外供应链集成服务商”为发展愿景,紧扣“集中采购平台服务、进出口代理服务、国际贸易服务”三条业务主线,深度融合联动中建南洋和中建电商,依托中建集团70万家活跃供应商资源、万亿级供应链交易数据,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充分集成属地化优势、互联网优势、市场优势和体制优势,加快建立跨境电商平台,为中建集团海外工程提供全球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助力中建国际“135”工作目标的实现。

微信图片_20220913162113.jpg

  王少峰和孙敬东为中建国际低碳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低碳科技公司的成立,是中建国际响应国家和建筑行业“双碳”政策,依托集团创新战略,推动创新业务发展的重要一步。低碳科技公司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以“绿色低碳”与“前沿科技”为发力点推动建筑主业转型升级,以“低碳+建筑全产业链”为总体方向进行前瞻性业务布局,打造建筑行业全生命周期绿色低碳综合服务商。未来,公司将深度对接属地的发展需求,坚持国际化特色,加大优质资源导入,加快形成产业、技术、人才聚集效应,打造差异化业务格局,加快形成印有中建国际“名片”的低碳建筑产品,为中建国际高质量发展提供专业支撑。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