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主席李庆忠一行赴中建国际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12
【字体:打印

  8月12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主席、分党组书记李庆忠,副主席、分党组成员吴疆一行赴中建国际调研交流,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建筑工作部部长王萌,中建集团党建工作部主任崔景山,工会副主席、党建工作部副主任刘建波陪同调研。中建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少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培杰,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孙敬东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13135757.jpg

  调研过程中,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建国际宣传片、《幸福国际》工会品牌微视频;梁培杰汇报了中建国际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相关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王少峰对李庆忠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海员建设工会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中建国际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中建国际打造“幸福国际”工会品牌,形成了“CARE”工会工作法。中建国际将进一步完善海外职工服务保障体系,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庆忠对中国建筑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中国建筑作为建筑行业龙头企业,在疫情影响下,世界500强排名稳步逆势增长,充分体现了企业的信誉与实力。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年度工作主线,李庆忠对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快打造宏大的建筑产业工人大军。三是切实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质量水平。四是切实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促进职工队伍团结稳定。

  会后,李庆忠一行参观了《中国建造之路——中国建筑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成就展》展厅。中建集团党建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中建国际党委工作部、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驻外机构代表及工会工作人员一同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