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波拜会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

发布日期:2022-08-11
【字体:打印

  8月10日,中建集团海外部总经理,中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波拜会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913134531.jpg

  会见中,曹路宝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建集团是全球建筑行业领军企业,省委书记吴政隆在会见中建集团董事长郑学选、总经理张兆祥一行时指出,中建集团与江苏的合作渊源深厚、成果丰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携手奋进,努力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苏州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工作要求,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中建集团发展,大力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当前,苏州正加快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建设,吸引集聚了一大批高能级载体、高水平高校和高层次人才,发展质效不断提升。相信中建国际的落户必将更大力度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苏州的良好发展态势也将为中建国际发展创造更多机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建设、投资、创新、国际贸易等领域的合作,加快落地各类研发机构和业务平台,携手打造更多标志性项目,助力苏州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运营水平,推进更高水平开放,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高波感谢苏州一直以来给予中建国际发展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中建国际基本情况、国内外一体化布局、在苏发展等情况。他说,苏州经济实力强、营商环境优、发展态势好,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中建国际作为中国建筑唯一一家总部设在苏州的二级子企业,积极落实中建集团党组与江苏省委、苏州市委有关深化合作的要求,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推动中建集团先进技术和成果、国内外优势资源在苏州落地转化应用,加快形成国内外资源双向高效流动、市场相辅相成的一体化发展格局。中建国际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嫁接国内外优势资源,加快合作项目建设,积极融入苏州、服务苏州、深耕发展。

  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潘国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虎丘区委书记毛伟,中建国际副总经理纪庆省、彭世红;苏州市高新区和相关市属国企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