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以色列分公司签约以色列卢德市基德马特住宅项目

发布日期:2022-08-05
【字体:打印

  8月4日,中建以色列分公司签约卢德市基德马特住宅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

未标题-1.jpg

  该项目位于以色列中央区卢德市卢德火车站附近,距离特拉维夫市中心18公里,紧临本·古里安国际机场;建筑面积30440平方米,包括13栋住宅楼,其中7层住宅7栋,5层住宅6栋,共包含住宅251套。项目工程范围包括主体结构工程、装修工程、给排水工程、强弱电工程等。

  项目业主为Avney Derech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以色列当地拥有良好声誉。2022年该公司计划在耶路撒冷、贝尔谢巴、卢德、特拉维夫、采法特等14个城市开工建设4300多套住宅。项目的中标是中建以色列分公司稳步开拓房建市场的又一阶段性成果,也为两家公司的下一步深度合作打下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