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承办苏州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3
【字体:打印

  近日,由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苏州高新区(虎丘区)住房和建设局、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应急管理局、苏州苏高新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建国际承办的2022年苏州市、高新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暨安全绿色工地观摩活动在中建国际腾讯(苏州)数字产业基地项目举行。苏州市住建局副局长陈建忠、质安处处长黄理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振华,高新区住建局局长陆懿,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胡勇,苏高新集团总经理助理李超良,中建国际副总经理,国内事业部党委书记,投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纪庆省出席活动。

未标题-1.png

  陈建忠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提高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切实抓好安全责任落实,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苏州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陆振华指出,中建国际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在安全生产标准化、智慧工地、绿色低碳等方面做出了表率。腾讯(苏州)数字产业基地项目是高新区建筑项目中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管理、绿色低碳、智慧工地的代表和典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高新区建设工程的所有参建单位,进一步将安全管理、绿色低碳、智慧工地要求,切实落实到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全面提升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高新区“零工亡、零事故”目标顺利实现。

  纪庆省表示,中建国际将秉承对生命负责、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的使命和担当,树立“隐患即事故”的意识,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落实“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守牢安全底线,压实安全责任,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苏州市、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腾讯(苏州)数字产业基地项目产业区的安全教育体验区、智慧展厅、绿色低碳展区和住宅区的安全设施样板展示区、质量样板展示区、绿色施工样板展示区。在各个观摩点现场,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彼此热切讨论,对展区给予高度评价。

  国内事业部有关负责人,高新区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