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吉勤出席“2022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2-06-30
【字体:打印

  6月28日-29日,由中国对外承包商会主办的“2022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发展论坛”在京举行。中建国际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李吉勤应邀出席会议,主持6月28日下午“共话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思考和新路径”主旨发言环节。

未标题-3-恢复的 (1).jpg

  本届大会以“逆势布局、稳中求进、融合创新、协同发展——共建新生态,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金融机构、对外承包行业领军企业,基建、新能源、矿业等领域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等共议行业发展大计。会上发布了2021-2022年度《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发展报告》和《国别市场报告》,公布了2021年度对外承包工程企业100强名单,亚洲、非洲、欧洲、拉美等区域市场和交通、房建、电力等专业领域对外承包工程企业30强名单,2022年度重点国别市场中国承包商推荐名单和行业A级企业名单等榜单排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2021年度ENR全球250强国际承包商中排名第9位,荣获2022年度对外承包工程企业A级企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