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KL道路项目顺利移交

发布日期:2021-12-22
【字体:打印

  12月20日,由中国建筑承建的乌干达KL道路项目收到业主签发的移交证书,标志着整个项目顺利交工。

  据悉,该项目位于乌干达首都坎帕拉,起点位于与坎帕拉-恩德培高速路相交的LWEZA, 终点位于KABUUSU,全长8.06公里,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排水工程、路基工程、路面工程、交通设施(护栏、路灯、信号灯等)及绿化工程。项目于2019年5月17日正式开工,2021年11月28日竣工,资金来源为世界银行,业主为坎帕拉首都城市管理局(KCCA)。

  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全体参建人员克服降雨、新冠肺炎等不利因素影响,精心策划,合理组织,团结一心,抢抓工期,于2021年11月底完成全部施工内容。在建设过程中,项目为当地居民创造了400余个工作岗位,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属地技术和管理人员。同时,项目极大地缓解了坎帕拉-恩德培高速路的拥堵现状,有效改善了当地居民的通行条件,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重要贡献。在项目建设期间,乌干达多家主流媒体多次对项目施工情况进行了报道,高度称赞中国建筑的施工速度、质量管控、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履行的社会责任。

weaver.file (10).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