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波赴信创园项目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暨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23
【字体:打印

  1月22日,中建集团海外部总经理,中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波赴北京经开区信创园一期项目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暨安全生产带班检查,中建国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培杰,中建国际副总经理、中建-大成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涛陪同参加。

  高波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认真查看项目当前施工进展和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春节期间项目停复工计划和值班值守情况,并对人员进出、消杀通风、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隔离场所等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行全面检查。

  高波观看了中建-大成2021年度回顾视频,并听取了信创园项目基本情况汇报。

  高波对中建-大成过去一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和信创园项目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组有关工作部署,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紧盯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人员,尤其是要叮嘱返乡人员严格按照各地防疫政策出行,留守人员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强化节日期间项目封闭管理,筑牢疫情防线。二是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落实集团安全生产责任夯实年的各项要求,强化冬季施工安全管理和节假日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做好大型设备的维护和管理,加强应急处置,落实带班检查,积极筑牢安全防线。三是迎难而上强化项目履约。要以“六专行动”为抓手,将提升项目履约水平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加强项目策划和过程管控,全面提升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四是全心全意维护和谐稳定。要按照集团和中建国际要求,全力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优先保障资金,确保及时足额支付,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高波为项目职工、农民工代表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同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中建国际、中建-大成公司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weaver.file.png


weaver.file (1).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