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与中建材进出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9-23
【字体:打印

  9月23日,中建国际与中建材集团进出口公司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建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少峰与来访的中建材进出口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咏新就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建国际副总经理孙敬东和中建材进出口副总经理王立鹤出席签约仪式。

  陈咏新代表中国建材集团介绍了中国建材集团整体情况及所属中建材进出口公司和中建材海外的业务布局和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建国际作为中建集团发展海外业务的重要平台公司,有着非常丰富的海外发展经验和竞争优势,希望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推动在重点国别的建材领域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机制,共同提升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王少峰对陈咏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建筑海外经营业绩、中建国际业务发展等情况。他表示,中国建材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投资集团,近年来海外业务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特别是在海外仓属地化运营、海外供应链建设及投资运营等方面取得良好的成绩。中建国际注重创新转型发展,希望双方就重点国别探索业务合作,进一步在国别市场开发、光伏领域投建营一体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供应链集采、仓储及物流运输、建材初加工、海外仓投资运营、绿能发展、信息化等方面开展合作。

  中建国际采购中心、国际合作事业部等部门负责人、中建材海外常务副总经理姜斐、副总经理李韬参加了上述活动。

weaver.file (8).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