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与中油工程建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9-24
【字体:打印

  9月24日,中建国际与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油工程建设)在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建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少峰,中油工程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武军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王少峰对武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建国际的历史沿革、海外及国内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中建国际作为中建集团开展国际化经营的专业力量,希望结合中油工程建设在油气能源领域的专业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市场开拓、资源整合、创新发展等方面的互惠合作,提升全球资源配置能力,共同致力于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

  武军对中建国际取得的成绩和此次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表示祝贺。他指出,作为中石油集团所属企业,中油工程建设以油气田地面工程、天然气液化工程为主,拥有全业务链、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希望结合中建国际的国际化经营优势,强化双方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全方位展开积极合作。

  中建国际副总经理陈烈与中油工程建设副总经理刘中民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海外油气、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提升市场竞争力,达成合作共赢。

  中建国际市场部、国际合作事业部、投标报价中心和中油工程建设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weaver.file (7).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