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总理马德布利视察新首都CBD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06
【字体:打印

  开罗时间9月4日下午,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在住房部长埃萨姆·加扎尔和武装部队工程管理局长伊哈布·埃尔法陪同下莅临中建埃及新首都CBD项目视察。这是马德布利总理今年第3次,总共第10次视察CBD项目。中建埃及分公司负责人全程陪同视察。

  马德布利总理一行首先参观了C11办公楼机电安装和室内装修样板层,对机电工程和内装工程进行了点评。之后又登临“非洲第一高楼”——标志塔顶层,俯瞰整个新行政首都和CBD项目群楼林立、幕墙整饬的建设风貌,对CBD项目工程形象进度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展提出了新要求。

  今年以来,在中埃两国政府和人民的支持帮助下,CBD项目中埃员工团结拼搏、大干快上,在坚持常态化防疫的基础上,有效应对埃及第四波疫情,项目生产履约进展良好,基础管理能力进一步加强,取得了难能可贵的成绩。截至目前,中埃员工人数已达10991人,CBD项目规划的20个单体,已实现12栋单体结构封顶,幕墙施工、机电内外装等工作有序进行。

weaver.file (6).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