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召开落实集团第十五次海外工作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字体:打印

  11月28日,中建国际在苏召开落实集团第十五次海外工作会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讨安排落实举措。集团海外部总经理,中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少峰,财务总监李福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培杰,副总经理纪庆省,副总经理彭世红参加会议。

640 (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第十五次海外工作会精神。参加第十五次海外工作会的6位海外机构负责人在发言中谈了参会感受,并围绕会议精神和机构实际,就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发言;公司领导就落实会议精神、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十四五”规划等开展了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集团第十五次海外工作会是在海外业务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明确了“必须将高质量作为发展海外事业的鲜明主题”,提出了大力实施以“一个方位、六个目标、五个路径”为内涵的“海外高质量发展战略”,出台了一系列的创新性支持政策,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必将推动集团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打开新的局面,取得更大的成效。

  会议指出,第十五次海外工作会对中建国际赋予了更加清晰的发展使命,明确了中建国际要勇担集团国际化经营战略支撑力量的职责定位,这是集团党组对中建国际的充分信任,也是中建国际必须担当的重要责任。

  会议强调,海外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已经绘就,迈向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中建国际作为集团海外业务的主力军,要迅速组织安排,在公司上下开展学习宣讲、座谈交流,第一时间将第十五次海外工作会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进一步坚定和提振推动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要紧扣海外高质量发展战略,紧盯授权市场,创新经营模式,打造更多的可持续发展国别;充分利用集团各项支持政策,开展先行先试,在模式创新、业务创新上走在前列;要进一步健全海外合规体系,全面嵌入内控流程,打造更加完善的合规管理体系;要在全面摸排的基础上,进一步调整优化“十四五”发展规划,切实将第十五次海外工作会精神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实招硬招,推动公司努力成为集团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的一面旗帜。

  公司党委工作部、综合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