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召开2022年三季度运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10-20
【字体:打印

  10月20日,中建国际召开2022年三季度运营分析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建集团三季度运营分析会精神,系统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四季度重点任务,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中建集团海外部总经理,中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少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公司财务总监李福龙作三季度运营分析报告。公司领导李吉勤、金江平、陈烈、徐立新、梁培杰、许涛、纪庆省、孙敬东、彭世红出席会议。

640 (1).jpg

  高波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公司党委坚决贯彻集团党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迎接保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工作主线,持续聚焦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公司“135”工作目标,紧扣“管理能力提升”年度主题,一体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生产经营稳中向好,改革发展加速推进,党建引领彰显担当,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高波结合近期在海外开展实地调研的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公司所面临的内外部新形势、新任务,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要求,用好用足国家政策,坚决贯彻集团海外发展战略,推动公司成为集团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的一面旗帜。

640 (1).png

  高波从四个方面对四季度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要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热潮,组织全员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有序推进、扎实有效。

  二是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从加快推动重点大项目落地、持续优化海外市场布局、深化项目履约过程管控等方面全力完成海外市场营销和生产履约任务;从加大力度提升项目盈利能力、持续提升现金流管理水平等方面切实提升公司运营质量。

  三是着力推进专项工作落地见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融入日常工作,确保集团系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分类施策、重点突出,确保公司“三大攻坚战”取得实质性成效;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保持密切全面沟通,确保国家审计署审计工作配合到位。

  四是持续聚焦管理能力提升。要深入开展总部作风建设,充分发挥专业公司支撑作用,持续提升总部引领保障能力;要加快推进公司实体化经营步伐,加大基础设施业务拓展力度,持续推动重大战略落实落地;要圆满完成“合规管理强化年”各项工作,强化境外合规风险防范,持续强化合规经营管理。

  王少峰作总结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力聚焦做好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二是科学制定2023年经营指标和工作计划,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发挥团队整体作用。四是紧紧围绕市场营销和项目履约两条主线,进一步加强两级总部和体系联动,加强过程管控,发挥两级总部的牵头引领作用。

图片

  公司助总级高管、总部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分支机构班子成员、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国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国际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